首页
1
公司介绍2
https://www.realtaste.com.tw/ 原味有限公司
首页 特色简介

原味有限公司

有身分证的便当

采用当季台湾土地所生产有机天然蔬果,是原味便当食材主要选择;

我们认为:

食材的原昧是来自於土地和农作畜养方式尽量遵循自然法则与无毒素要求。

健康食材来自健康的土地,土地又间接维系了生态系的多样化及平衡。休耕或是任由化肥、农药、除草剂破坏土地污染水资源,会让台湾合格优质的土地越来越少。


从花莲县寿丰乡丰忠奇缘农场、月眉阿诺伊棻米产销班开始,

我们走访玉里的SPF养猪场丶富里池上的稻米种植专区丶阿莲乡生产鸡蛋的石安牧场丶埔心乡生产杏鲍菇蕈优生物科技农场丶恒春镇生产洋葱地瓜的地旭日有机农场丶宜兰宜阳牧场丶高雄杉林有机农场丶杨梅台朔有机农场等等,

这些是台湾最美的地方,为了土地的永续,为了子孙的末来,他们用心的与生态自然并存,细心的照顾他们的孩子(农产品)。

每跑一个农场,就多一分感动,增加在原味便当的,

不只是一份可以温饱的食物,他包含了这些生产者的心。

当我们食用便当时,也包含了无数对台湾土地的用心的支持。

服务内容: 健康餐盒,滴鸡精,有机蔬果

古亭门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辛亥路一段48号 (捷运台电大楼2号出口)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8:30
预订专线:02-2365-6990
LINE ID : @realtaste

 

 

产品配送方式:宅配, 亲取
交易/付款方式:线上刷卡, 现金, ATM转帐, 货到付款
主要服务地区: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台湾南部, 台湾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