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realtaste.com.tw/contact.html 原味有限公司 https://www.realtaste.com.tw/images/corpimg.png 106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1段48號1樓 $ 02-2706-6960 《有身分證的便當》採用當季台灣土地所生產有機天然蔬果,是原味便當食材主要選擇; 我們認為: 食材的原昧是來自於土地和農作畜養方式盡量遵循自然法則與無毒素要求。 健康食材來自健康的土地,土地又間接維繫了生態系的多樣化及平衡。休耕或是任由化肥、農藥、除草劑破壞土地、汙染水資源,會讓台灣合格優質的土地越來越少。 從花蓮縣壽豐鄉豐忠奇緣農場、月眉阿諾伊棻米產銷班開始, 我們走訪玉里的SPF養豬場丶富里池上的稻米種植專區丶阿蓮鄉生產雞蛋的石安牧場丶埔心鄉生產杏鮑菇蕈優生物科技農場丶恆春鎮生產洋蔥地瓜的地旭日有機農場丶宜蘭宜陽牧場丶高雄杉林有機農場丶楊梅台朔有機農場等等, 這些是台灣最美的地方,為了土地的永續,為了子孫的末來,他們用心的與生態自然並存,細心的照顧他們的孩子(農產品)。每跑一個農場,就多一分感動,增加在原味便當的, 不只是一份可以溫飽的食物,他包含了這些生產者的心。 當我們食用便當時,也包含了無數對台灣土地的用心的支持。
https://www.realtaste.com.tw/ 原味有限公司
首頁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2706-6960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1段48號1樓 (顯示完整Google map)

原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1段48號1樓
聯絡電話:02-2706-6960
106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1段48號1樓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