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安心豐盛
2
原味滴雞精3
https://www.realtaste.com.tw/custom_117362.html 老母雞滴雞精 老母雞滴雞精 喝的精華液100%老母雞,90度蒸8小時,完全不添加一滴水 雞種|市面上滴雞精主要有使用肉雞、放山雞、土雞和烏骨雞等。 原味老母雞精華液所選用的是經過雙重藥檢認證無藥物殘留,安心安全的雞齡一年以上老母雞。 因為雞齡越大,骨密度越高,營養價值也越好。 製作|原味和雲林斗六凱馨合作,從電宰、冷藏去血水、加工8小時蒸煮、冷凍去油脂,全部一條龍作業均在15度以下的低溫中進行,凱馨也擁有HACCP、ISO220000等國際級工廠認證,確保精華液的最高品質。 原汁原味|原味精華液不添加藥材、不添加一滴水,每隻老母雞只能滴出5包精華液,保證原汁原味。 包裝內容量│50±5ml 食用方法│飲用時取一小包,連袋浸入400c.c.熱水中,約7~10分鐘後即可倒出飲用。  
https://www.realtaste.com.tw/ 原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