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安心丰盛
2
原味滴鸡精3
https://www.realtaste.com.tw/custom_117362.html 老母鸡滴鸡精 老母鸡滴鸡精 喝的精华液100%老母鸡,90度蒸8小时,完全不添加一滴水 鸡种|市面上滴鸡精主要有使用肉鸡、放山鸡、土鸡和乌骨鸡等。 原味老母鸡精华液所选用的是经过双重药检认证无药物残留,安心安全的鸡龄一年以上老母鸡。 因为鸡龄越大,骨密度越高,营养价值也越好。 制作|原味和云林斗六凯馨合作,从电宰、冷藏去血水、加工8小时蒸煮、冷冻去油脂,全部一条龙作业均在15度以下的低温中进行,凯馨也拥有HACCP、ISO220000等国际级工厂认证,确保精华液的最高品质。 原汁原味|原味精华液不添加药材、不添加一滴水,每只老母鸡只能滴出5包精华液,保证原汁原味。 包装内容量│50±5ml 食用方法│饮用时取一小包,连袋浸入400c.c.热水中,约7~10分钟后即可倒出饮用。  
https://www.realtaste.com.tw/ 原味有限公司